想当咸鱼

名字是屿白
Lof待不下去了,有缘再会

2018.07.20吃鸡有感

不行这事太有意思了我得记一下
明天开始恢复以往的更新

01.
刚才和基友一起组队吃鸡的时候匹配到了一个队友
开着语音听到对面在说“我要玩游戏了你别吵”
哇哦
我还是第一次吃鸡遇上小学生

02.
那个弟弟真的特别健谈
健谈到有点烦
因为开着语音他就跟我和我基友聊了起来
全程另个队友一句话没说
不知道是没开麦还是没开麦又屏蔽了我们

03.
弟弟:你几年级啊?
我下意识认为这个问题是在问我然而的确是在问我
我:……
我竟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回答

04.
我:弟弟你要不猜一下?你觉得我几年级啊?
弟弟:我觉得啊,我觉得你四年级
??????
WTF???
吃鸡开语音那么久以来我被野队队友槽过声音太粗像男生两回,声音太有穿透力数次
头一回,被说声音像四年级的
不管男女准大二的老阿姨就认为这是夸奖了吧

05.
我:不对哦弟弟你再猜一下
弟弟:啊不对啊,那我觉得你五年级
哈哈哈哈哈哈哈
不忍心捉弄孩子了我就说:弟弟你可以往大一点猜
弟弟:emmmm那高中……不对你是初中的吧,初一?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基友都笑出声了

06.
然后笑得太放肆的下场就是被打了
我:啊啊啊啊啊啊我被打了
弟弟:哪里哪里人在哪里
然后弟弟就在扶我的时候被打死了

07.
大概是觉得和我们玩的还行吧
弟弟丢了个好友申请过来
下一秒“xxxx请求加入队伍”
然后我手一抖
就给放进来了

08.
下一场开局我就选择跟弟弟跳伞
弟弟显然是个老手了
开局就跳训练基地

09.
我基友:这里人好多
我:对啊弟弟你要保护我们啊
弟弟:上一局就是我保护你们的啊
哇哦
真是厉害呢给你鼓鼓掌

10.
虽然跟弟弟聊天挺开心
但是!
游戏打得超差
然后我们很快又跪了

11.
又开了一局
这局我又邀请了我朋友
并且把弟弟踢出去了
然后这局打完以后就看到弟弟不停地发入队申请
我手一抖
又给放进来了

12.
刚一开局
弟弟:你还没告诉我你几年级呢
……你是对我的年级有多执着啊
然后我脸不红心不跳的说:其实我六年级
这是我基友教我的!
本来我是想说大学的!

13.
我:那弟弟你几年级啊
弟弟:我四年级
哇哦
还真是小学生
还不得一开始问我是不是四年级

14.
弟弟:你们擅长用什么枪啊
我朋友:都擅长
我:对哦都擅长

15.
弟弟:什么枪好用啊
我:都好用

16.
玩到最后一局我爹催我睡觉了
不睡觉也行但我得把嘴闭上

17.
我:玩完这局我要睡了
我朋友:睡那么早,不过我也要睡了
我:下游戏修仙去
弟弟:玩完这局我也下了,我用平板玩的,要给平板充电

18.
我、我基友、我朋友:哇哦
我朋友:那你不要边充电边玩哦,平板会爆炸的

19.
然后说完话我们又被打死了
一个晚上没进过一次前十
微笑.jpg

20.
lof这边凑够二十条
我去修仙了
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弟弟真的特别好玩,下次有机会再组他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想当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